創新、轉化及政策研究院

創新 – 轉化 – 轉移
icon-1 icon-1

創新意念醞釀中。 為支持浸大開拓創新、技術轉化和創新政策的發展,ITPR 鼓勵創意和點子,找出現有及具高度影響力和潛質的科研項目,推動其轉化及應用。

arrow arrow
icon-2 icon-2

為了加速技術發展和發明得以有效地轉化,我們成立策略聯盟及合作平台以凝聚持份者,並建立跨學科合作網絡,以及獲取專業領域知識和支援,發揮優勢。

arrow arrow
icon-3 icon-3

彌合技術成熟度差距意旨透過引進專家、具有專業領域知識的合作伙伴,以及資金等不同的資源,以推動研究成果得以應用,滿足業界尚未滿足的需求,應對社會中的挑戰和機遇。

arrow arrow
icon-4 icon-4

成功建立一個有利於培育創新和促進香港發展成為科技中心的生態系統,將科研商品化、創業和應用推展至國際舞台。

ITPR 標誌顏色的喻意

黃色 — 激發新思維和好奇心,釋放創造力和創新的力量,啟發擁有可改變世界想法的人士

橙色 — 象徵樂觀和熱情,為冒險和成功注入能量

藍色 — 喚醒可靠、值得信賴和權威的感覺; 令人聯想到技術和智能,如藍天研究

灰色 — 一種中性和實用的顏色,具有沉穩和可靠的感覺,是研究和技術發展的關鍵元素